她才不希罕当什么王族子弟呢!只要能让她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、自由自在的过日子就好了!却没想到,她不去找麻烦,麻烦竟登门来拜访,只因为她长了一副东方面孔,跟大家典型的西方人长相不一样,她就必须无奈的点头接受征召,跑去他们口中那个大坏蛋、大恶魔的身边...…
事情真的粉奇怪喔!一般的“敌营”不是应该要气氛紧张、戒备森严吗?为什么这里的人却和善得不得了,不时对她笑咪咪的,连当家神官都放任她四处爬爬走,吃喝玩乐、为所欲为,嗯~~她不懂,有人当卧底当得这么轻松的吗?害她一点身在敌营的危机意识都没有哩!不过...…